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钻石和荷花系列真假鉴别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中烟新商盟
A+ A

  钻石香烟创建于2001年,是河北中烟旗下的香烟品牌,拥有红钻石、银钻石、紫钻石、金钻石、蓝钻石等多个系列,而荷花香烟就是钻石香烟中最为经典的一个香烟系列。对钻石荷花系列的真假鉴别,有些通用的鉴别方法,本期分享给大家。

  1、钻石系列防伪标识

  日月图:金色椭圆和半圆月牙组成的标志,系镭射烫金印刷,上印有中文“钻石”及英文“DIAMOND”字样,字体清晰明亮。

  

  钻石碎花:采用全息透镜技术,表面全部覆盖各种不同颜色的不规则多边形,亮度高,随光线角度变化能看到类似水珠的立体光泽变化效果。

  

  钻石小方格专版:采用多通道闪耀光栅技术,在不同角度观看将会看到色彩交替发亮,亮度高。

  

  钻石碎花:底部光芒采用动态光刻技术呈放缩状;钻石采用多通道闪耀光栅技术,适合在各种光照环境下观赏,亮度高;底衬采用2D/3D深度背影,有很强的深度感。

  

  2、荷花系列防伪标识

  钻石(荷花):防伪标识为哑光动态效果,钻石文字呈浮雕效果,标识在不同光线角度下,可观测到荷花花瓣由内至外的发散动态效果,荷叶交替发亮,荷花及和荷叶呈真彩效果,颜色随角度不同发生变化。

  

  钻石(细支荷花):荷花花瓣由内向外的发散动态,荷叶交替发亮,水纹颜色灰色素雅,荷花与荷叶颜色随角度不同发生变化。

  

(本文素材、图片来自河北中烟)

  以上是本期的卷烟真假鉴定,方法仅供参考,如需鉴定卷烟真伪,仍需通过具有资质的专业机构鉴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