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货源紧缺下的卷烟经营小妙招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立群
A+ A

  受疫情的影响,外出打工人员减少了,滞留在本地的人增多了,带动了本地的卷烟消费。卷烟零售户也纷纷各想奇招吸引卷烟消费者,提升整店盈利。

  妙招一:拓宽上柜规格。卷烟零售户利用消费者“求新”心理,拓宽上柜规格,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店消费,既能带动卷烟消费,也能带动店内其他商品的动销,从而提升了整店的盈利。

  妙招二:卷烟满陈列工程。为了吸引卷烟消费者进店,老板尽量将卷烟拆条销售,这样一来,本来一条烟吸引一个消费者进店消费,拆条销售之后,一条烟10包烟可以带动10个消费者进店消费,带动了整店的销售。

  妙招三:卷烟满陈列工程。一个丰满的烟柜陈列,总是让人赏心悦目,让人有购买的欲望。之前有很多老板,卖断了某个规格卷烟之后,就留着价格标签,烟柜就空着了,到送货前一两天的时候,基本上烟柜上就很空了,消费者看到烟柜空空,也就不进店消费了。现如今,客户的观念变了,对烟柜进行满陈列工程,当某个规格卷烟卖断之后,就会摆上其他同规格卷烟,可以连摆几包同一个规格,让烟柜显得很丰满,让消费有购买的冲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