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福建烟草与郑州烟草研究院推进科技战略合作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韩燕丽
A+ A

3月15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郑州烟草研究院在福州召开科技战略合作推进会。

会上,双方总结回顾了2022年协议签订以来的科技战略合作情况,围绕前沿技术、合作项目等展开交流研讨。双方就深化科技战略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必须满足和服务工业需求。坚持目标导向,从全方位、全产业链出发,突出前瞻性和引领性。二是必须融入和服务好大农业。坚持融合导向,围绕“需不需要、应不应该”开展项目研究,进一步将科研工作拓展、辐射到大农业。三是必须立足和彰显福建特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系统性和适用性,构建与福建烟叶规模、烟叶特色相匹配的研发体系和创新生态,更好地支撑和服务福建烟叶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规划,完善合作机制,紧紧围绕彰显“翠碧一号”风格特色产业链开展系统深入的研究攻关,形成一批有价值、可复制的合作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