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北中烟石家庄卷烟厂一项目获评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卜建立、赵少杰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卷烟厂卷包车间申报的“一种YB511小盒透明纸侧边搭口烙铁快速调整工装”项目被评选为“第二届烟草行业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

“YB511小盒透明纸侧边搭口烙铁快速调整工装”是石家庄卷烟厂卜建立创新工作室针对高速卷包机组开展的重点研发课题之一。本工装安装使用于YB511小盒透明纸包装机成型轮转轴,利用其固定板与副板在板间长定位键之间上下滑动,借助销孔棒、四个固定螺栓及板上游标尺,可以实现各种小盒烟包规格尺寸的圆弧板、烙铁位置高低与平行度位置的快速调整,有效保障小盒透明纸裹包成型及烫封质量。

该成果已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并在卷包车间7组包装机组成功应用,为推动高速包装机组稳质提效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