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四虫一剂”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杜星霖
A+ A

近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四虫一剂”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工作推进会在玉溪举行。

“四虫一剂”指的是夜蛾黑卵蜂、捕食螨、叉角厉蝽、蚜茧蜂和烟草内源抗病毒制剂等生物防治应用技术。这一技术是云南省局(公司)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围绕“生态、绿色、优质、安全”的烟叶生产目标,强化绿色防控技术攻关和转化应用取得的科研成果。

近年来,云南省局(公司)坚持把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聚焦“控源头、增抗性、减病害、除虫害”技术思路,加大科技攻关,立足自立自强研发绿色防控核心“芯片”,成功研发了一批国际领先、自主可控的绿色防控技术成果,逐步构建了烟草绿色防控技术体系,实现了“产学研用”一体化贯通,在创新推动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