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福建福州城南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办首届“数字化转型”全员知识竞答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颜剑杰
A+ A

为全面践行数字化转型“11246”实现路径,不断强化员工数字化转型意识引导和思维培养,积极营造全员数字文化氛围,福建省福州市城南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办首届“数字化转型”全员知识竞答。

本次全员竞答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答题,并根据最终成绩评选出优胜团队与优秀个人。城南局(分公司)围绕《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行业数字化转型相关文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数字化转型相关内容,并参与微信小程序答题。

本次活动营造了宣贯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浓厚氛围,全面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一切数据化、数据一切化”工作理念。下一步,城南局(分公司)将组织一系列数字化文化宣贯活动,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争当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和排头兵,培育形成“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分析、用数据决策”的数字文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