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东新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甘晓慧
A+ A

广东新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聚焦数字化转型的难点、痛点,多措并举、精心谋划,全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提升员工素养。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宣传贯彻行业关于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要求,使青年员工准确把握数字化转型工作重大意义。组织青年员工到当地青年就业创新中心进行数字化创新工作交流学习,探讨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薄弱点,形成内外协同、共建共享、以点带面的数字化发展新格局。

注重开发创新。联合各部门青年骨干,成立青年“数创”团队,立足工作实际需求,开发业务领域办公软件,致力于使用数字化手段改善各项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完善考核机制。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定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表彰为数字化转型做出积极贡献的员工,营造“全员学数用数、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