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马萨诸塞州禁止21世纪后出生者购买烟草产品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lavoz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布鲁克莱恩(Brookline)通过了一项法令,该法令规定禁止向 21 世纪后出生的任何人出售烟草。该条例成为严厉打击烟草产品的模型。

该法令是美国首个此类禁令,于2020年在布鲁克莱恩通过,经上周获得最高法院审议确认后,该法令可能促使其他社区采纳类似禁令,并最终在未来几十年内使所有新一代无法购买烟草。该条例规定禁止2000年1月1日或之后出生的人购买烟草。

此前,前共和党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已在2018年颁布的一项法律,禁止21岁以下的任何人在该州购买任何烟草产品,包括卷烟、雪茄和电子烟。

该法令的支持者表示该州有权采取独立措施以限制有害产品的销售。

然而,大部分依赖烟草产品销售的便利店店主对此表示反对,并认为这一措施与2018年州法律相冲突。该法允许21岁以上的人购买烟草产品,这样可能导致区分出两类成年人:一类能够购买卷烟,而另一类则不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