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印度公司打算出售部分ITC公司股份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艾伦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A+ A

20240313083954_8e4chntg17.jpg

英美烟草公司全资子公司烟草制造商(印度)打算向机构投资者出售最多436851457股ITC普通股。交易股份约占ITC已发行普通股本的3.5%。

拟议大宗交易完成后,英美烟草公司在ITC的持股比例约为25.5%。

英美烟草公司打算在截至2025年12月的期间内,从2024年的7亿英镑(8.929亿美元)开始,使用交易净收益回购英美烟草公司的股票。英美烟草公司继续将运营现金流分配给转型投资和进一步去杠杆。

展望未来,英美烟草公司资本配置的关键要素将包括对其业务转型的持续投资;累进股息;持续去杠杆化至调整后净债务/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2倍至2.5倍的新区间;以及可持续的股票回购。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塔德乌马罗科(Tadeu Marroc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相信,在现任管理层的领导下,ITC将继续为股东创造进一步的价值。”。“我们期待着在ITC继续其增长之旅的同时,继续保持其重要股东。通过这笔交易,英美烟草公司可以加快可持续回购的开始,同时使我们能够继续去杠杆化,达到调整后净债务/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2倍至2.5倍的新目标范围。

“ITC是英美烟草公司在一个具有长期增长潜力有吸引力市场中的重要合作伙伴,英美烟草公司受益于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市场开放,” 英美烟草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美烟草公司对ITC的最初投资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两家公司有着长期互利的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