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授权32家承包商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先驱报》
A+ A

微信图片_20240314105727.png

据《先驱报》报道,津巴布韦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已经授权32家承包商在这个季节购买烟叶。

该国的烟草拍卖将于3月13日开始,合同大厅将于次日开始运作。

到目前为止,监管机构只批准了两个拍卖平台,即烟草销售平台和顶级烟草拍卖平台。

合同销售将在哈拉雷以及Karoi、Mvurwi、Bindura、Marondera和Rusape的分散销售中心进行。

委员会业务负责人Blessing Dhokotera重申,烟农将保留75%的收入为美元,其余部分为当地货币。

他还强调了打击童工、副业营销以及Covid-19和霍乱等传染病传播的措施。

据《新闻日》报道,津巴布韦的烟草生产今年遭受了干旱,官员们预测今年的收成为2.65亿公斤,而2023年的收成为2.94亿公斤。

干旱是由厄尔尼诺气候现象造成的,厄尔尼诺现象涉及赤道附近太平洋中部和东部海洋温度的周期性变暖,并可能对全球天气模式产生重大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