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拟立烟草新规:药房将被禁止销售烟草和尼古丁产品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929cbc68c506fc70729830b5162450ea.jpg

据shorenewsnetwork在3月10日报道,新泽西州议员卡罗尔·A·墨菲(Carol A. Murphy)已经提交立法禁止在全州范围内的药房及有药房的商业实体销售烟草产品和电子烟设备。该法案旨在补充《新泽西州法规》第 2A 条。据悉,该法案计划在颁布七个月后生效,开创该州烟草销售法规的先例。

该法案针对的是在任何药房或有药房的商业实体销售的卷烟、无烟烟草和任何电子烟设备,包括电子烟、雪茄、烟斗,以及其烟弹或组件。然而,对于由FDA批准的戒烟产品及由许可的药房向注册符合条件的患者销售的医用大麻等,该法案给予了例外。

首次违规者将面临不少于250美元的罚款,到第三次及其后每次违规者将面临1000美元的罚款。此外,该法案还规定了对不遵守规定的药房执业场所和商业实体的纪律处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