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帝国品牌在其五年战略实施三年后,报告了多个方面的进展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英国政府似乎将彻底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销售,主要原因是据说这些产品对18岁以下的人很有吸引力,而一次性电子烟的购买费用相对较低。目前,围绕这个问题的争论正在激烈进行,但无论你站在围栏的哪一边,不可否认的是,拟议禁令背后的理由不太连贯,因为在英国,向18岁以下的人出售电子烟已经是非法的。关于一次性电子烟和未成年人的法律地位不会因为禁令而改变,尽管它会影响到其他人口;因此,该提案旨在保护未成年人的论点经不起推究。

同样奇怪的是,另一种更合理的反对一次性电子烟的论点,即它们的处置,无论是粗心的还是授权的,都对环境造成了太大的破坏,似乎对政府来说只是次要的问题。但这令人担忧,一些行业参与者正在采取措施,至少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

帝国品牌在其2023年年度报告中表示,已在11个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次性电子烟品牌Blu bar;所以我借此机会询问了他们对这些产品的看法。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回复中表示:“我们一直呼吁采取行动,防止故意向年轻人推销电子烟产品。”“然而,重要的是,新的限制不影响电子烟产品使成年吸烟者远离可燃香烟的能力。”

“目前,英国一半以上的成年电子烟使用者使用一次性电子烟,这项禁令可能会破坏该国在减少吸烟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还有一种风险是,它将助长不受监管产品的非法贸易,这已经是执法部门面临的一个相当大的问题。

“我们认识到与一次性产品相关的可持续性挑战。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刚刚在英国(随后将在其他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带有可拆卸电池的新版本Blu bar (Blu bar 1000)。”

使用可拆卸电池可能是一次性电子烟设计的重要一步,因为它使得在合格的废物处理设施中拆卸废旧产品更安全、更有效,因此更有可能发生。我想,这并没有解决全国范围内使用和处理的电池数量这一重要问题,但这可以通过增加产品输送的数量来部分解决。无论如何,显然,在帝国理工学院,这并不是故事的结尾。Imperial补充道:“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创新——都是基于我们对消费者的洞察。”

挑战的心态

提到消费者洞察,让人想起三年前帝国汽车推出的五年战略,该战略旨在将自己转型为消费者主导的挑战者企业。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于2021年成立了全球消费者办公室,现在有两个感知中心,可以与消费者互动,了解他们的期望。帝国汽车表示:“我们通过在消费者洞察、产品组合和品牌管理、创新以及下一代产品组合(NGP)方面建立我们的能力,将消费者置于决策的中心。”

这一切都很好,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不太确定“挑战者企业”是什么意思,以及你必须做些什么才有资格成为这样的企业。帝国品牌表示:“在我们的行业中,我们是全球规模最小的企业,这意味着要想取得长期成功,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强大的挑战者,作为一个挑战者,就要对我们的消费者和他们的选择有最好的了解。它是关于简单和有效的操作,使我们能够敏捷。这是关于建立一种文化,让我们的员工能够最好地完成工作。”

“举个例子:我们在进入NGP市场时采取了一种严格的、挑战者式的方法。我们只在尼古丁类产品(电子烟、加热烟草和/或现代口服)占尼古丁总消费量很大比例的市场推出产品,而且我们有强大的现有市场渠道。”

对NGP采取有纪律的方法,这不仅仅是管理层的说法。事实上,作为其五年战略的一部分,帝国航空不仅采取了重振其易燃业务的措施,而且还彻底重启了其NGP业务。在其2023年的报告中,该公司描述了在2021财年和2022财年期间,该公司如何首先通过退出几个市场(如日本的加热烟草市场)来重新调整业务重点,该公司认为日本的加热烟草市场不符合其挑战者标准。据推测,退出日本加热烟草市场必须经过深思熟虑和自律。

重新定位后,它开始了一个测试和学习的过程,在试点市场推出新产品,密切研究消费者和客户的反应,然后再扩大规模。

可靠的产品

这就把我们带到了2023财政年度。Imperial在报告中表示:“对于我们可能减少危害的业务来说,今年是重要的一年,产品创新和目标市场的推出转化为收入的加速增长。”“继电子烟、加热烟草和口服尼古丁推出新产品后,我们现在在所有三个主要类别中都有可靠的产品。消费者现在可以在20多个欧洲市场以及美国购买我们的NGP。

“这种运营加速已经转化为全球26.4%的收入增长,欧洲的收入增长了40.4%,我们一直在重点投资欧洲。”

然而,并非所有事情都按计划进行。2月5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向帝国烟草的子公司Fontem美国公司发布了四种Blu一次性电子烟和一种Myblu品牌电子烟的营销拒绝令,这意味着这些产品可能不会在美国销售或分销。虽然这次和之前帝国烟草品牌通过FDA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程序的失败尝试成本高昂,毫无疑问令人沮丧,但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Fontem的应用程序加入了许多其他公司的行列,这些公司已经对FDA的大门感到悲伤。该机构在宣布其决定时说:“在审查了该公司的pmta后,FDA认定该申请缺乏足够的证据来证明允许该产品的营销对保护公众健康是适当的,而这是2009年《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所要求的法律标准。”它可能还会加上,不pasarán!

帝国烟草的主要NGP市场名单似乎支持了该公司的说法,即只在电子烟、加热烟草和/或现代口服尼古丁占尼古丁总消费量很大比例的市场推出产品,并且已经有强大的现有市场渠道。其主要的蒸汽产品市场(按字母顺序排列)是比利时、加那利群岛、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英国和美国。加热烟草市场是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希腊、匈牙利、意大利、波兰和葡萄牙。在现代口语中,它们是奥地利、丹麦、爱沙尼亚、冰岛、挪威和瑞典。

当然,虽然这些榜单看起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但在全球舞台上,帝国比它的三个主要竞争对手要小;因此,它开发了一种伙伴合作的创新方式。帝国理工学院在报告中表示:“我们新建的三个创新中心就是例证。”“我们在利物浦和汉堡的感官中心将我们自己的开发团队与第三方合作伙伴和我们的消费者聚集在一起。我们的深圳基地使我们能够更接近我们的供应链合作伙伴。”

“我们的新工作方式将从最初概念到市场发布的时间缩短了一半,并提高了我们同时从事多个项目的能力。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我们需要采取多类别的方法,以反映不同市场因当地文化和监管环境而产生的不同NGP偏好。”

仍处于早期阶段

尽管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就NGP方面的业务而言,这些还处于早期阶段,正如Imperial欣然承认的那样。例如,虽然其2023年的报告包括了烟草(香烟、香烟、雪茄和鼻烟)的销量,但它没有给出NGP的销量。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帝国资本表示,NGP的数量还不够大,不足以证明报告的合理性。“但随着重启的成功越来越多,这是我们一直在审查的事情,”它说。“我们确实按地区报告NGP收入。”

很好。在我看来,有一件事确实很奇怪,我承认我没有受过任何管理方面的培训,那就是帝国资本在其2023年的报告中宣布了一项11亿英镑(13.9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高于2023年的10亿英镑计划。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些钱没有投资到公司的业务上——也许是投资到公司刚刚起步的NGP产品上?

答案是帝国资本已经在实现其使用资本的四个优先事项,即:投资于支持可持续增长的新战略;保持一个强大和有效的资产负债表;考虑到潜在的经营业绩,每年递增的红利政策;剩余资本将返还给股东。

该公司写道:“我们仍将全力投资于这项业务。”“这是资本的优先事项,我们一直在加大对NGP推出的投资。但我们的NGP计划是基于市场数据和消费者洞察力的特定市场和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