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活动人士在COP10会议上批评排外策略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今天对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将消费者群体和减少危害倡导者排除在第十届缔约方大会(COP10)之外发表了强烈的谴责。

公共卫生政策专家、减少烟草危害的热情倡导者、CAPHRA执行协调员Nancy Loucas表示:“CAPHRA认为,这种排斥性做法与新西兰、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成功且务实的做法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些国家将电子烟视为一种减少危害的工具。”

新闻稿谴责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大会压制了倡导减少危害战略的人的声音,如电子烟。事实证明,在有电子烟和电子烟的国家,电子烟可以显著降低吸烟率。

CAPHRA指出,澳大利亚等国家最近禁止使用电子烟产品的禁令不符合公众健康的最佳利益。

Loucas说:“CAPHRA呼吁《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官员对减少危害持开放态度,并考虑来自新西兰等国的证据,这些国家的吸烟率因受监管的电子烟产品的可用性而下降。”

该组织强调将消费者群体纳入决策过程的重要性,因为他们对吸烟者的需求以及如何有效使用替代产品提供了重要的见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