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欧盟:土耳其吸烟率全球领先 每日人均17.1支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hurriyetdailynews于1月20日报道,根据欧洲联盟(EU)统计局的调研,土耳其在全球吸烟率中以每人日均吸烟17.1支的数量居首,超越其他所有国家,紧随其后的国家包括希腊、以色列、日本和奥地利。

据《烟草控制计划2018-2023》报告,土耳其15岁及以上居民中至少四分之一有吸烟行为,总计约有2000万烟民。欧洲联盟的数据显示,土耳其的每日人均吸烟量高达17.1支,希腊以15.7支紧随其后,而以色列和日本均为15.5支,奥地利则为15.4支。

全球吸烟趋势呈下降趋势,但电子烟作为吸烟替代品在年轻人中崭露头角。专家警告指出,电子烟中的化学成分至少与普通卷烟中的有害物质同等危害,强调应该采取戒烟而非寻求替代品的方式。

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采取紧急行动来控制电子烟的使用,以减少对公众健康的潜在危害。尽管全球吸烟趋势呈下降趋势,但仍需关注吸烟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来促使更多人戒烟,确保公众的整体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