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新型尼古丁袋走红TikTok平台 引发爱尔兰家长关切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a3e7ee597b175c54db36db38c8131cce.jpg

据爱尔兰媒体thetimes在1月24日报道,爱尔兰父母发现,一种名为“snus”(尼古丁袋)的危险烟草制品,在TikTok平台被大规模关注,目前关于尼古丁袋的谷歌搜索量在爱尔兰上个月达到了巅峰,另一方面,共有八个在TikTok售卖尼古丁袋的网页被查出,这已经影响到了当地年轻人的生活。

尼古丁袋,是源自瑞典的一种干燥嗅烟,尼古丁袋在爱尔兰购买或出售都是违法的,但使用则被允许。使用者通常将其置于上唇和牙龈之间,这使得尼古丁可以被直接吸收进入血液。

以“snoose”来发音的尼古丁袋,其强烈的版本含有的尼古丁量几近于普通卷烟的三倍。研究发现尼古丁袋与心脏病、口腔癌以及呼吸系统疾病有关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