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土耳其安全部门成功破获大规模走私烟草案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b0b3d9b7a56db2e926c6f9c3631db94b.jpg

根据IHA在1月16日的报道,土耳其Hatay地区的Dörtyol和Payas地区,安全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对走私活动进行严查的过程中取得了显著的成功。一次对商店和住宅的全面搜查中,他们查获了一批庞大的走私烟丝、卷烟和烟草产品。

安全部门在调查走私活动时展现了极大的决心,成功地在Payas Çağlalık社区的一家商店和住宅内,以及在Dörtyol Numune Evler社区截获了一名名为 R.Ç.(R.Ç.)的嫌疑人。该嫌疑人身上携带了大量走私商品,包括12400个烟丝、1170包卷烟、980个已填充的烟丝、9瓶电子烟油、14支电子烟、100根雪茄、3公斤走私茶以及400克水烟烟草。

这起案件不再仅仅是一宗简单的走私烟草案件,与此案相关的三名嫌疑人R.Ç.(R.Ç.),F.A.(F.A.)和M.S.(M.S.)已经被正式起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