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科罗拉多州可能允许郡县禁止风味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科罗拉多州的一项参议院法案将赋予各县监管或禁止销售和分销调味电子烟、香烟和其他尼古丁产品的权力。

参议院法案24-022将调味尼古丁和烟草产品定义为除烟草以外的任何具有气味或味道的产品,包括引起冷却或麻木感觉的产品。

该法案的发起人之一、众议员凯尔·布朗援引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话说,每天吸烟的成年人中,有近九成在“18岁之前”首次尝试吸烟。

他说,烟草产品对健康有负面影响,包括癌症,电子烟和其他电子烟产品“非常容易上瘾,会损害青少年的大脑发育”。

类似的法案在2022年立法会议期间被提出,但在参议院被否决。当时,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表示反对这项法案,因为他认为这件事应该在地方一级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