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1月11日起 罗马尼亚烟草价格将面临上调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531a74ce9c7254378247d6b9733ca420.jpg

据罗马尼亚observatorulph于1月10日报道,从明天开始,即1月11日起,罗马尼亚一系列烟草品牌的价格将面临上调。

首家宣布提价的生产商是日本烟草(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英美烟草(British American Tobacco)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消息。

据消息来源透露,预计该公司的价格调整将在1月15日进行,同样,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也预计将在同一日期宣布其烟草产品的新价格。

在2023年,烟草价格经历了多次上调,导致卷烟包装价格总体上涨约1.50列伊(约0.33 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