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南非法院批准仓库安装监控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Daily Maverick
A+ A

微信图片_20240105134338.png

据Daily Maverick报道,在瓜滕高等法院击败了一场法律挑战后,这些仓库安装了闭路电视摄像头。

该监测计划的起草是为了帮助填补非法烟草贸易造成的财政缺口。由于烟草逃税,南非政府每年损失约80亿兰特(4.3106亿美元)的收入。

代表南部非洲80%的特许卷烟制造商的公平贸易独立烟草协会(FITA)将SARS告上法庭,试图阻止安装摄像头。在两份单独的申请中,11家烟草公司试图阻止SARS执行根据《海关和消费税法》颁布的规定。

烟草公司辩称,新规定违宪,是对隐私权、尊严和财产权的无理侵犯。

代理法官雅克·米纳尔(Jacques Minnaar)于12月29日驳回了他们的诉讼,他认为,除其他事项外,申请仓库许可证的公司知道,这些许可证的条件是SARS官员可以不受限制地安装摄像头。

法院补充说,这些公司都知道2023年2月英美烟草和金叶公司安装了闭路电视摄像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