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研究报告:2030年全球卷烟市场预计将增长至1270.76亿美元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360iResearch在最新报告中预测,到2030年,全球卷烟市场将达到1270.7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4.87%。

据360iResearch提供的最新报告,近日全球卷烟市场成长稳定,预期从2022年的868.02亿美元增长至2030年的1270.7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4.87%。报告评估了市场的关键指标,包括商业策略和产品满意度等,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做出明智决策。

报告标题翻译为“按产品类别(硬包,淡口味,中等口味),烟草类型(白肋烟,烤烟,东方烟)和销售渠道(便利店,网店,烟酒店)划分的全球卷烟市场,预测期2023-2030”。

报告还对市场分析进行了深入的研究,通过比较供应商对总收入、客户基础和其他关键指标的贡献,我们可以为公司提供更多关于其表现和市场份额竞争的深入了解。

本研究报告按照产品类别(硬包、淡口味和中等口味),烟草类型(白肋烟、烤烟、东方烟和弗吉尼亚烟)以及销售渠道(便利店、在线商店和烟草店)对卷烟市场进行了分类,以预测收入和分析每一子市场的趋势。

该报告覆盖了亚太地区、美洲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区域的卷烟市场,然后又具体分析了次级市场,如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墨西哥,美国的卷烟市场以及亚太地区的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等地的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