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Haypp集团确认业绩指引高于市场预期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215141452.png

瑞典在线零售商Haypp集团在11月28日的资本市场日确认了高于市场预期的业绩指引,该公司销售低风险产品(主要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欧洲和美国销售尼古丁袋和鼻烟)。该公司股价当天上涨了12%。

Haypp集团的市值约为1.4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其现有业务仅通过有机增长,净销售额将达到50亿瑞典克朗(4.7854亿美元)。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向邻近类别和新市场的扩张将是“首要任务”。

虽然Haypp集团将继续优先考虑收入增长,但预计到2025年,当前核心和增长市场业务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将达到较高的个位数。

为了利用其巨大的收入增长机会,并且在英国成功开展尼古丁电子烟试点后,Haypp集团计划进入欧洲的邻近市场和低风险产品类别,到2025年再投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约1至2个百分点。

随着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将目光投向2025年之后,以及大量的现金产生,Haypp坚称,它将继续审慎管理集团的资源,并将多余的现金返还给股东。

Haypp集团首席执行官Gavin O 'Dow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总是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我们每天都与他们保持接触,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愿望,我们比业内其他参与者更了解他们。我们的愿景是‘为数百万人带来更健康的享受’,这激励着我们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有吸引力的、风险更低的尼古丁选择,同时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