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系统性失败”导致缔约方会议拖延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指责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的“系统性失败”导致了原定于上周在巴拿马举行的第十次缔约方会议(COP10)的推迟。

CAPHRA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虽然会议推迟的‘官方’理由据说是巴拿马当地的安全问题,但事实证明,巴拿马政府在10月底终止了未履行的COP10组织合同,该合同由巴拿马卫生部拨款500万美元,因为它发现自己没有任何服务提供商来确保会议的举行。”

减少烟草危害的组织写道:“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在10月份就知道他们没有场地或会议计划,直到会议开始前一周才取消会议,这一事实表明了对成员国的蔑视,以及对几个月来创建和提交立场文件、向各国政府申请预算拨款和计划出席,包括机票、签证和酒店预订,公然的无视和不屑一顾。”

CAPHRA表示:“但话说回来,500万美元的消失似乎不是问题,巴拿马医生表示,这笔钱应该更好地用于该国的实际医疗保健——孵化器、药品和设施。”

据CAPHRA称,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行为不仅威胁到公众健康,而且造成经济压力,并助长下一代成瘾。

CAPHRA执行协调员Nancy Loucas称:“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对任何质疑其授权工作的人或事充耳不闻,这包括破坏卫生政策,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利用大型制药公司和彭博基金会等机构的资金宣传误导性言论,破坏减少烟草危害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