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国会议员意图禁售Velo尼古丁袋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Capital News
A+ A

20220926110655_y1ojrjp6ty.jpg

据Capital News报道,出于对Velo尼古丁袋的担忧,肯尼亚卫生部已经组建了一个技术小组来审查2007年的烟草法案。

国会议员呼吁禁止使用Velo尼古丁袋,称它们“对健康和社会有不利影响”。国会议员Sabina Chege向卫生内阁秘书Susan Nakhumicha提问,为什么这种含有成瘾物质的产品被允许在肯尼亚销售。

她提出质问:“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为什么要允许一种明确说明其成瘾性的成瘾药物?”我们为什么要允许英美烟草公司进口这种毒品呢他们甚至都没有在这里生产?”

据悉,Velo是英美烟草(BAT)(原名Lyft)的更名产品,该公司因不符合药品和毒药委员会的要求,于2020年被禁止。

内阁秘书Nakhumicha表示,她赞成禁止Velo袋,因为她的前任在2022年6月发布了禁令而后又取消了禁令,使得将这种物质从市场上移除变得具有挑战性。

她表示:“如果我作为卫生部长能够宣布将其从市场上移除,我会最高兴,因为这将挽救许多肯尼亚人的生命。我们目前依靠的是2007年的《烟草控制法案》。我们已经成立了一个技术小组来审查该法案,我们将把它提交给我们的卫生委员会考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