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纽约州锡拉丘兹市批准限制烟草(含电子烟)零售商措施

2023年09月1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syracuse9月6日消息,美国纽约州锡拉丘兹市限制烟草销售的计划向前迈出了一大步。锡拉丘兹市议会通过了一项法律,将对销售烟草产品的零售商施加限制,其中包括电子烟。

市议会9月5日一致批准了一项地方法律,该法律将建立城市烟草产品零售许可制度,并对可以经营的场所数量以及它们距离学校和公园的距离施加限制。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市长本·沃尔什 (Ben Walsh)提出了这项法律,旨在减少城市居民,尤其是未成年人的吸烟率。沃尔什仍需要签署经议会批准的立法版本,但在此之前必须举行公开听证会。

该法律将要求国家许可的烟草零售商,包括销售电子烟材料的零售商,每年申请城市许可证。每年的申请费为250美元。申请可能因多种原因被拒绝,包括未缴纳的罚款和奥农达加县卫生部门因向未成年人出售产品而违反规定,或者申请人过去有重罪或A级轻罪定罪。

该法律还旨在通过限制该市可获得的许可证总数来限制烟草销售机构的增长。法律生效后90天内,将设定在锡拉丘兹经营的国家许可零售商数量上限。目前该市约有200 家持牌烟草零售商。

该法实施第一年后,该市将仅向每两张被吊销或未更新的烟草零售许可证颁发一张新的烟草零售许可证。学校或公园750英尺以内的场所也将被禁止颁发新许可证。当零售商出售其业务时,现有许可证将无法转让给新所有者,但设有便利店的加油站除外。

许可计划将由该市的法规执行部门监督。首次违规的罚款为每天3500美元,第三次及后续违规的罚款最高为每天10000美元。执行部门最终可能会采取行动关闭违规企业。

该法律面临全州贸易组织纽约便利店协会的反对。该组织主席肯特·索普里斯 (Kent Sopris) 表示,该市的措施将给守法企业带来额外负担,同时几乎没有减少青少年接触烟草的机会,他说,这是由于未经国家许可而违法的经营行为所推动的。

“关闭企业并限制销售烟草产品的场所数量实际上会助长纽约的非法烟草和电子烟的扩散。现在纽约是全国第一大烟草产品黑市市场,并对已经存在的小企业造成又一次打击。”索普里斯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