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委员会在缔约方会议前表明立场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831140612.png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议会保护烟草供应链小组委员会在几个烟草种植城市举行了会议,以便在定于11月在巴拿马举行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会议(COP10)之前制定共同立场。

巴西国家代表马库斯·维尼修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与美国等其他发达国家相反,巴西在签署《框架公约》时屈服于政治正确,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错误。”

“从那时到现在,对这个行业施加了几项限制,我们将把这份文件交给参与这项倡议的联邦政府的所有主要代表,这样就没有人能原谅自己未能保护这个行业,使我们有可能促进一场尊重的辩论,同时对整个供应链也更加负责。”

州际烟草业联盟(SindiTabaco)主席伊罗·舒克(Iro Schunke)说:“缔约方会议是现存最糟糕的独裁政权,我们的业务在那里被辩论,我们不被允许参加。”

“巴西本应成为包括烟草生产和出口在内的事业的主角,但它却走在相反的方向上,比其他既不种植也不出口烟草的国家更快地遵守缔约方会议提出的建议。”

以会议为基础的最终报告将于8月29日下午4点在阿西斯巴西展览公园举行的第46届博览会上发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