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烟草商店需要新的严格的健康警告

2023年08月28日 来源:编译自rochesterfirst.com 作者:岑品品
A+ A

美国纽约州卫生部表示,今年夏天,纽约州大多数烟草商店将开始张贴新要求的烟草行业纠正声明,并且必须在21个月内到位。

这些新的说明必须放在商店内显眼的地方,旨在引人注目,并提供准确的信息,描述吸烟对健康的影响和上瘾性。

这些变化是在去年针对美国最著名的烟草公司的民事敲诈勒索诉讼得到解决之后发生的。该命令于7月1日生效,商店将有三个月的时间发布所需的纠正声明。

“人们可以接受真相。人们应该知道真相。州卫生专员詹姆斯·麦克唐纳博士说:“法院命令零售商发布的纠正声明姗姗来迟,将支持我们减少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如癌症和心脏病的使命。”

烟草税将从9月起上调1美元

烟草公司在法庭上与这些销售点纠正措施声明抗争了16年。

该诉讼最初于1999年在哥伦比亚特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据卫生部称,2006年,法院发现烟草公司违反了民事敲诈勒索法,在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方面欺骗消费者,并向儿童进行营销。

2017年,纠正性声明出现在报纸广告、电视广告等。2022年5月,双方达成了一项协议,将这些更正声明显示在零售商店中。

该命令适用于奥驰亚,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和R.J.雷诺兹烟草公司,以及ITG品牌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的四个香烟品牌。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被认为是美国领先的香烟制造商,已有40多年的历史,最著名的是其万宝路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