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可获得的TPSAC会议材料

2023年07月31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烟草制品科学咨询委员会(TPSAC)于5月18日召开会议,讨论“烟草制品生产实践要求”拟议规则。所有会议资料,包括录音、文字记录和会议纪要,现在都可以在网上查阅。

拟议的规则,如果最终确定,列出了FDA对烟草制品制造商关于烟草制品的生产,设计,包装和储存的要求。

对拟议规则的评论必须在晚上11点59分之前提交。东部时间2023年9月6日。

Credit-Postmodern-Studio-scaled-1024x683.jpe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