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烟草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超过电动车行业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编译
A+ A

GetAttachment (15).jpeg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报道,烟草公司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排名中比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现更好。

本月早些时候,标普全球(S&P Global)给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ESG评分低于菲莫国际,引起了人们的不满。

特斯拉在100分制中仅获得37分,而菲莫国际为84分。

这并不是烟草公司第一次在排名上超过拥有环保声誉的公司。广泛使用的ESG评级工具Sustainalytics给特斯拉的评分低于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伦敦证券交易所给BAT的ESG评分为94分,在该交易所最高股票指数的所有公司中排名第三,而特斯拉的得分为65分,处于中等水平。

烟草公司在ESG方面表现出色,部分原因是它们重视包容和社会正义。例如,奥驰亚就不遗余力地强调其公司董事会的多样性,以及其社会正义倡议的广度。相比之下,特斯拉抵制了这股潮流,甚至在去年解雇了其最高的LGBT多元化官员。

帝国品牌大力宣传其关于“微侵犯”的培训,以及40%的董事会成员是女性。菲莫国际和英美烟草在彭博社(Bloomberg)的性别平等指数(Gender Equality Index)上宣传自己的得分。

批评人士认为,烟草公司的ESG得分掩盖了其活动的负面影响,他们说,这些负面影响包括过滤器和不可降解的电子烟造成的污染,以及与烟草种植有关的土壤侵蚀和森林砍伐。

(岑品品编译自《华盛顿自由灯塔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