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研究显示:禁售调味烟草可减少使用人数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5月29日,据美国加尼福尼亚州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可减少使用人数。

来自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研究人员,他们发现实行全面禁令的地区,使用调味烟草的机会减少了30%。

具体研究案例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该州最近通过了31号提案,提案维护了一项2020年的州法律,禁止销售某些调味烟草产品。专家们认为,这将进一步导致加州使用调味烟草的人数下降。

调味烟草产品尤其吸引年轻人,他们更有可能尝试并成为常规使用者。研究显示,这些地方性禁令可能正在起作用。

欧文分校公共卫生项目人口健康与疾病预防副教授、本研究对应作者大卫·汀伯莱克(David Timberlake)在一份新闻稿中表达了对美国各地混乱政策的看法:“不同的销售限制的缺点是各地政策的混杂,一个人在自己所在的城镇无法购买调味烟草,但可以穿越城市边界到一个允许销售的城镇购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