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丹麦年轻人吸烟减少 鼻烟和电子烟使用量增加至12.9%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4月13日,据丹麦当地媒体报道,丹麦年轻人的卷烟消费量有所下降,但尼古丁产品的使用却有所增加。

鼻烟、尼古丁袋和电子烟设备在丹麦年轻人中越来越受欢迎,15岁至29岁的年轻人中有35.1%每天或定期使用这些产品,高于2020年的26.3%。

75c2029da91de32bcb39023333fed4f0.png

根据丹麦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和南丹麦大学代表丹麦卫生局进行的一项研究,卷烟的使用率从20.1%下降到19%,而无烟尼古丁产品的使用率从9.1%上升到12.9%。

研究发现,尤其是新产品,如电子烟和无烟尼古丁产品,似乎在年轻人中特别受欢迎。

与2020年相比,尽管18至24岁吸烟人数有所减少,但15至17岁吸烟的人数却有所增加。

丹麦禁止在学校和继续教育时间吸烟,并将卷烟从商店的货架上撤下,并提高了每盒卷烟的价格,以帮助减少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