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比利时正式宣布禁售尼古丁袋

2023年04月0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419e33243e9103d39648343bc85cc45f.png

近日,据比利时媒体Het Belang van Limburg报道,比利时卫生部长弗兰克·范登布拉克(Frank Vandenbroucke)宣布了一项禁止尼古丁袋的皇家法令。而今年1月,其便呼吁禁止销售尼古丁袋。

两个至上此前曾报道,比利时卫生部长弗兰克在1月25日在政府部门会议上呼吁立法禁止口含尼古丁袋的销售。其称,“与电子烟一样,这种产品可能会成为年轻人迈向吸烟的垫脚石”。

PMI在比利时发言人科比·弗海恩(Kobe Verheyen)的表示,“比利时是唯一做出此决定的国家。这禁止将近 200 万比利时吸烟者获得该产品。尽管科学证明尼古丁袋比卷烟危害更小。

科比认为,比利时政府本可以更积极地针对替烟产品进行监管。

延伸阅读:何为皇家法令

比利时的皇家法令(Royal Decree)是指由比利时国王签署的法令。它是比利时的一种行政法规,主要用于规范行政管理和法律实施。皇家法令通常是由政府或相关部门起草,并提交给国王审批。在比利时的法律体系中,皇家法令通常被用来规定实施法律的具体细节和细则。

由于比利时采用了联邦制度,因此不同的领域有不同的法律和监管机构。


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


ngin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