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本烟草2022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3%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琳惜
A+ A

日本烟草近日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经营业绩。该公司去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3%,达到26578亿日元(1日元约合人民币0.05元),其中主营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8%,达到23385亿日元;全年利润同比增长30.8%,达到4427亿日元。去年第四季度,日本烟草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2%,达到6493亿日元,其中主营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1%,达到5727亿日元;利润达到389亿日元。

日本烟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寺畠正道表示:“在稳健的价格策略和烟草业务市场份额持续增长的推动下,日本烟草2022年克服了全球性挑战,再次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我们在低风险产品领域继续取得进展,Ploom X在日本加热卷烟市场中的份额不断增加,并在英国伦敦等地上市。去年我们调整了烟草业务结构,提高了业务能力。我们计划推出更多规格的加热卷烟产品。对低风险产品的投资将在日本烟草2023年至2025年的商业规划中处于优先地位。2023年,我们将对加热卷烟加大投资力度,我们的目标是到2028年实现低风险产品的收支平衡。”

杨琳惜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