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的目标是成为特斯拉一样的科技公司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022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于华盛顿四季酒店正式开幕。

微信截图_20221024163709.png

在进行开幕欢迎仪式后,菲莫国际美洲区总裁Deepak Mishra发表了本次论坛的首个主题演讲。Deepak Mishra的演讲主题为“PMI的尼古丁减害和无烟化转型”。

Deepak Mishra表示,“一个非常残酷的事实是,菲莫大部分的收入来自传统烟草,随着这个行业的消费越来越少,这将成为菲莫国际做无烟化转型的重点节点。”

针对菲莫国际的无烟化转型,Deepak Mishra阐明了其中四到五个要点,包括:行业需要自律性、市场需要要有足够的理由让更多的传统烟草转向电子烟(同时进行尼古丁减害)、进行产品创新,尽可能减少可燃型香烟产品等。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最为重要的便是“创新。”为此,Deepak Mishra将烟草行业与汽车行业做类比,他表示,“2022年汽车行业都能进行减排的进步,而烟草行业也可以。”PMI未来应是像特斯拉一样的公司,成为一家科技公司,而非传统烟草公司。同时,菲莫未来将会与更多的医生合作,进行尼古丁减害方面的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