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一季度利润大幅上升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由于海外业务蓬勃发展,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和电子烟销售强劲,KT&G今年一季度的利润大幅上升。

《韩国时报》报道称,KT&G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不包括子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分别同比增长11.5%和10%,达到8448亿韩元(6.65亿美元)和2726亿韩元。

“我们的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销量在国内外市场均取得增长,传统烟草产品出口量也取得增长,推高了公司的总收入,”KT&G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今年第一季度,KT&G在韩国市场的卷烟销量为95.4亿支,较去年同期下降0.9%。卷烟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2%至65.7%。该公司在加热不燃烧烟草领域的市场份额为45.1%。

由于中东和亚太地区销量反弹,KT&G的全球卷烟销量增长了43.8%至115亿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