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瑞典富商投资尼古丁袋产业 捷克加强尼古丁袋监管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编辑
A+ A

在向Sting Free AB公司投资了440万瑞典克朗(1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0.64元)之后,瑞典亿万富翁Erik Selin近日成为该尼古丁袋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Sting Free AB公司研发了一个尼古丁袋专利以保护牙龈,减少使用鼻烟或尼古丁袋引起的灼热感和牙龈刺激。获得投资后,Sting Free AB公司的市值已经接近3100万瑞典克朗。Selin此前也投资了其他鼻烟公司,是鼻烟巨头瑞典火柴在瑞典的最大股东。他还是海普集团(Haypp Group)的主要股东,该集团是欧洲最大的鼻烟和现代尼古丁袋电子贸易商。

与此同时,捷克卫生部近日公布新的规定,即将尼古丁袋视为烟草产品。卫生部发言人Ondřej Jakob称:“我们正在起草一项法令,加强尼古丁袋产品的管理。”

Jakob说,新法令可能在几个月内生效。有关人士对尼古丁袋在捷克尤其是年轻人中越来越受欢迎表示担忧。有专家认为,使用尼古丁袋可能导致使用其他烟草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