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墨西哥控烟总法改革 致力于创造无烟环境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墨西哥烟草控制总法改革最近获得批准,即在所有封闭的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创造100%的无烟环境,并全面禁止烟草产品的广告、促销和赞助。

墨西哥参议院于2021年12月14日批准了这两项措施,旨在预防和控制慢性非传染性疾病。这项改革在没有任何反对票的情况下获得了参议院的批准,2020年4月在众议院也是全票通过。

泛美卫生组织支持改革后的法律获批,鼓吹这些措施的成本效益,有助于反驳烟草业的观点。泛美卫生组织还表明,改革后的法律符合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的要求。

从2002年到2009年,墨西哥的每日烟草使用量从人口的13.5%下降到7.7%,但到目前为止几乎保持不变。

墨西哥成为美洲引入这项措施的第24个国家,也是该地区实施这项措施的第9个国家。

墨西哥现任政府推进了其他烟草控制措施,如禁止进出口新的尼古丁和烟草制品的法令,以及对烟草制品包装和标签的健康警告,提供吸烟和感染新冠的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