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莫国际公司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菲莫国际公司的消息,近期,菲莫国际(PMI)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报告数据显示,PMI第三季度净收入为81.22亿美元,同比增长9.1%;营业收入为34.55亿美元,同比增长6.5%;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增长43.7%,同比上升0.1个百分点;稀释每股收益为1.55美元,同比增长4.7%。

第三季度,PMI的卷烟和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合计出货量达到1883.32亿支,同比增长2.1%。其中,卷烟出货量为1648.43亿支,同比下降0.4%,这主要是受到了欧盟、东欧、南亚及东南亚地区卷烟出货量下降的影响;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出货量同比增长23.8%,达到234.89亿支,主要原因是中东、非洲、南亚及东南亚、美洲等地区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出货量增加。

截至第三季度末,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的用户总数达到了大约2040万人。PMI表示,受全球半导体持续短缺的影响,该公司预计一直到2022年上半年IQOS加热装置的供应都将受到限制,同时IQOS用户的增长率也将降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