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帝国品牌公司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帝国品牌公司的消息,最近该公司向外界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半年度业绩报告,其中,净收入为155.7亿英镑,较上年度同期增长6.1%;调整后的净收入为35.7亿英镑,较上年度同期增长2.4%。营业利润为16.4亿英镑,较上年度同期增长77%;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15.9亿英镑,较上年度同期增长8.6%。基本每股收益为191.2便士,较上年度同期增长244%;调整后的基本每股收益为107便士,较上年度同期增长7%。每股股息为42.12便士,较上年度同期增长1%。

QQ截图20210225090919.jpg

帝国品牌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Bomhard先生就该半年度的经营情况表示,该公司在实施战略转型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并有望实现全年目标;在烟草业务领域已制定了明确的市场优先次序,其中5个优先市场的总体市场份额表现稳定;公司的下一代新产品(NGP)性能有所改善,接下来将重点投资NGP市场,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启动蒸汽类产品和加热烟草制品的市场测试。该公司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成功的NGP业务,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为减害作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