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零陵卷烟厂:严把三“关”保年度生产目标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能
A+ A

临近年底,湖南中烟公司零陵卷烟厂为确保企业全年生产目标的圆满完成,严把安全、质量、生产三关,打好年终收官之仗。

严把安全关。虽至年终时节,但零陵卷烟厂始终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安全方针,绷紧安全弦,抓牢员工安全意识教育不放松。同时,密切关注寒冬天气变化,提前谋划低温天气对生产组织、物资供应、成品出库等方面的影响,及时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尽可能降低极端低温天气对安全生产带来的影响。

严把质量关。零陵卷烟厂继续压实、压严“零缺陷、零失误、零容隐”质量方针,落实“以质量为核心”的企业目标,进一步强化过程质量管控措施。为了确保元春期间存在密集生产、密集发货,产出成品快速进入市场等情况,要求各部门强化过程质量管控,压缩产品追溯空间,想办法从源头遏制可能的发生质量隐患。

严把生产关。为了保障全年生产目标的完成,零陵卷烟厂要求各生产车间要根据设备运行状况提前做好摸排,该检修的设备利用双休期做好检修,进一步提升设备保障能力。生产管理部定期牵头组织对设备保养情况进行检查,不断提升设备生产保障能力。同时,烟厂物资配送部提前梳理成品库容,灵活运用各种堆码方式提高库容利用率,提前盘点成品属性,合理安排进度完成备货码属性转换工作,确保来货应收尽收,发货准确及时。

下一步,零陵卷烟厂将针对元旦、春节消费市场,持续加强协作、优化流程,确保货源组织工作高效进行,为企业元春行动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