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获一项发明专利授权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央广网 作者:陆安明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一种“硬盒包装机主机抽出器驱动装置”因有效解决了包装机主机抽出器连杆易磨损的问题,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

此前,南宁卷烟厂引进的高速细支包装机主机抽出器连杆在使用过程中易出现磨损现象。轴套磨损后如不及时更换,连杆传动会产生虚位,进而造成抽出器吸取烟包不到位,易导致批量性产品质量缺陷。为解决该问题,该厂技术人员以问题为导向,研制出了一种硬盒包装机主机抽出器驱动装置,该装置不仅能实现关节轴承万向运动,同时能够大幅度减小连杆对两端的冲击,有效提高连杆使用寿命,提升设备运行稳定性。目前,该装置已在高速细支包装机生产过程中实际应用。

近年来,南宁卷烟厂紧紧围绕公司“坚持创新驱动、聚焦价值创造、增强内生动力”的战略思路,深入开展卷包生产过程设备保障及改进研究,通过以问题为导向寻找制约产、质、耗提升的短板,不断加大技术攻关,切实提升全流程控制水平,全面推进设备保障和产品品质提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