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浙江中烟基层班组获评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茜
A+ A

近日,浙江中烟技术中心原料研究管理部班组获评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技术中心原料研究管理部班组认真贯彻落实浙江中烟党组部署要求,围绕促进产品高质量发展,在加强全链条烟叶质量管控、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原料精准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撑。

该班组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创新驱动”的理念,不断夯实品牌烟叶原料特色和优势,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质量改进一等奖2项,取得发明专利授权40余项,承担省部级科技项目7项、烟草行业标准项目5项。班组成员中,8人被授予“烟草行业技术能手”称号,1人入选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6人入选行业其他专家库。

下一步,浙江中烟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倡导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营造争先创优、立德树人好风气,为推进行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浙江中烟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