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向绿而行 逐绿而进

2023年06月29日 来源:东方财富网
A+ A

6月27日上午,2023绿色智慧包装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省遂宁市开幕。会上,四川中烟发布了绿色低碳成果、零碳产品等阶段性探索成果,四川中烟包装材料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四川中烟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高站位谋划,思在宽处,精细化实施,做在窄点,持续推动“双减双降双增”,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绿色转型,在绿色转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四川中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是响应新时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本质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展示四川中烟绿色低碳发展成果的高端平台,是建设包装行业绿色智慧技术高地的全新起点。近年来,四川中烟高度重视绿色低碳工作,先后制定了公司的《“十四五”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工作方案》《“十四五”节能减排降碳、污染防治规划》《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下一步,四川中烟将通过烟标、内衬纸、框架纸、接装纸业务在遂宁的整合,把遂宁宽窄印务打造成为“服务四川中烟、面向烟草行业”的全国最大烟用包装材料生产基地、包装行业绿色智慧标杆工厂,把遂宁建设成为包装行业绿色智慧发展的技术高地。

2023绿色智慧包装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印刷与标签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协办,四川宽窄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遂宁宽窄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宽窄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宽窄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战略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