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张峻铨
A+ A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开展。参赛选手自拟题目,结合亲历、亲见、亲闻,以小见大,倾情讲述了以行业技能大师王彬为代表的党员先锋、劳模工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典型事例,真情诉说了各条线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平凡故事,多角度呈现了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青岛卷烟厂职工矢志不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的责任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并将择优推荐参加公司“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演讲比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