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零陵卷烟厂:红动突击队“六一”用爱与“童”行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红网 作者:蒋滢洁
A+ A

image.png

“谢谢叔叔阿姨送的水彩笔,我会把你们的爱画下来,寄给爸爸妈妈!”“六一”儿童节前夕收到期盼已久的礼物,零陵区崖次渡小学六年级学生唐诗琪喜笑颜开。

5月31日,由湖南中烟零陵卷烟厂动力车间“红动突击队”主办,厂团委、综合团支部共同参与的“服务社会,关爱儿童”志愿者活动在零陵区崖次渡小学举行,34名留守儿童收到了“红动突击队”捐赠的节日礼物和温暖祝福。

image.png

捐赠现场,孩子们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捐赠物资,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红动突击队”的善举也在他们幼小的心中播下了感恩的种子。

发放完礼物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中华上下五千年》《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等儿童教育片,并向他们科普了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带领孩子们踏上中华传统文化之旅,感悟中华民族的渊源历史和丰富内涵。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聊家常、谈学习,近距离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心理状态并给予建议和帮助。

image.png

“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是各位叔叔阿姨的到来也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温暖的陪伴,大家的关爱会让我们更加坚强、更加自信!”

志愿者还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小小画家”“你画我猜”“夹弹珠”和“气球入篮”的互动游戏,有趣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也让他们体会到了胜利的喜悦,欢快的笑声洒满了整个校园。

“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红动突击队负责人卿光碑说道。

此次活动由湖南中烟公司零陵卷烟厂动力车间红动突击队成员自发捐款,共募集善款3460元,购置了学习套装、生活用品、教学设施等物资向学校进行捐赠,同时还为三名贫困生发放了助学基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