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2023年党员轮训班在张家界开班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高甜甜
A+ A

5月16日,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2023年党员轮训班在张家界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由张家界市委党校、张家界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举办。

据悉,培训时间为5月16日至20日,为期5天,共有40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张家界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等内容开展专题作辅导。培训期间,学员还将到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及纪念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竹叶坪乡烟叶种植示范基地、贺仕道及贺文掌殉难地、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处参观学习,并在大溶溪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及听抗美援朝老战士讲抗战故事活动。

本次培训要求,各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按照学习安排开展学习,不无故缺学,确保参学率,保证会场纪律;要取得学习效果,所有参训学员要结合实际思考,加强心得交流,互相促进提高;要转化学习成果,将本次学习培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以奋发有为的新姿态,在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建功立业,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在社会活动中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