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用“小积分”激发“大干劲”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作者:张立刚
A+ A

今年以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用足用活党员积分制管理,激励党员打头阵、站排头、当标杆,以“小积分”撬动党员干事“大干劲”。

一是积分管理全覆盖。依托党建阵地设立的党员“红黑榜”,运用会议、公示栏、微信群等每月公示党员积分排名,让每位党员做到心中有数,用“数”添动力、加压力。

二是强化积分运用。把党员考评积分作为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的依据,与评先推优、绩效考核等挂钩,形成鲜明的考核导向,增强党员“我要做”的主动性。

三是党建业务互促进。以党员积分制管理为依托,用业务实绩体现党员形象,将业务堵点、难点作为党建先锋活动的切入点,党员主动领题、创新改善、攻坚克难,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