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零陵卷烟厂创新机制赋能青年员工成长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力
A+ A

“成长是一个苦乐并存的过程,环境越是艰苦,岗位越是吃劲,越能锻炼胆魄、磨砺意志、增长才干!”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零陵卷烟厂举办青年人才成长机制调研会,通过倾听青年之声、识别青年才干,为青年员工成长赋能。

围绕“抓思想、提意识、促成长”主题,青年代表结合岗位工作经历,针对青年员工培养机制开展交流,并在轮岗交流、学习培训、绩效考评、职业晋升等方面提出创新性建议与看法。

今年以来,零陵卷烟厂围绕高素质队伍建设目标,着力强、精、实、优四个方面,在人才选育用上下功夫,同时运用“座谈+N”的调研模式,开展基层“头脑风暴”,发挥先进技术骨干传帮带作用,引导一线青年聚焦企业发展主线,进一步拓宽创优创效新赛道,为青年人才梯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