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数字化转型工作专题汇报会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湖北中烟
A+ A

2月16日上午,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数字化转型工作专题汇报会,全面总结2022年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的成效,重点研讨公司业务架构,动员部署2023年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汇报了数字化转型“十六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从洞察分析、蓝图规划、架构规划、路径规划四个部分详细讲解了公司数字化转型规划顶层设计的框架和主要内容,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决策管理平台的策划情况,围绕公司业务架构设计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公司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的“四个提升”的阶段性成效,一是数字化转型思维意识得到了提升;二是数字化转型组织保障得到了提升;三是数字化转型规划能力得到了提升;四是数字化转型管理基础得到了提升。

郜强强调,2023年是公司的“业务数字化年”,要加强“四个融合”,稳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建设现代化烟草企业打造新引擎、激发新动能、构建新格局。一是正确认识数字化转型本质,加强业务和技术的融合;二是完善数字化转型顶层规划,加强战略和技术的融合;三是依托业务架构进行流程再梳理,加强业务和业务的融合;四是推进行业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加强技术与管理的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