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到宁波卷烟厂学习交流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山东中烟
A+ A

近日,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党委书记孟庆华带队到宁波卷烟厂学习交流。宁波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虞文进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虞文进介绍宁波卷烟厂技改史和品牌发展史,围绕“一流卷烟工厂”建设,从企业经营理念、两化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阐述“创业、拼搏、思变”的发展路径。孟庆华以“一甲文化”为核心介绍青州卷烟厂“332”企业高质量发展模式,以及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技术改造等方面工作情况和企业发展规划。

双方围绕打造现代化卷烟工厂深入探讨,就智能制造、设备管理、工艺质量、现场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一致表示,将加强沟通,借鉴提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其间,青州卷烟厂相关部门结合业务分工,对口学习宁波卷烟厂工艺、质量、设备及能源管理经验,双方就开展下一步交流学习计划达成共识。

宁波卷烟厂、青州卷烟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