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浙江中烟“阳光党建”展厅正式开馆启用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浙江中烟官网
A+ A

近日,浙江中烟“阳光党建”展厅正式开馆启用。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展厅内开展现场学习教育,成为“阳光党建”展厅开馆后迎来的首批参观人员。

“阳光党建”展厅以展现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党的二十大盛况等内容为序厅,设计“强根铸魂”“文化赋能”“砥砺奋进”三个篇章,融合运用传统图文展示墙与信息化多媒体展示手段,全面展示浙江中烟促进党业深度融合的实践成果。展厅内还设置了党员入党宣誓墙、“数字党建”看板、企业历程放映室、企业数字大屏及“阳光家园”活动场所。

在参观中,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浏览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观看企业发展历程宣传视频,深切感受浙江中烟得以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根本原因在于有党的坚强领导,汲取浙江中烟在行业共同价值观引领下、在自身改革发展实践中不断积聚升华的文化力量,进一步强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阳光党建”展厅的圆满落成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党建活动场所和党员学习教育阵地,是展示企业党建、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做好展厅管理、讲解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展厅的服务质量和参观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